佳音傳遞愛商家平台

詩篇餐廳

神兒女聚餐好去處

●地點:北市中山南路20號B1 (國家圖書館B1餐廳 ,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正對面)
●捷運:中正紀念堂6號出口
●開車:國家圖書館停車場 (中山南路20號B2)
●營業時間:
週二-週六 11:00-21:00
週日 11:00-17:00
每週一&國定假日 休館

☎️電話:02-2382-2666

 關於詩篇餐廳


【詩篇咖啡餐廳Psalms Cafe&Restaurant】位於國家圖書館內,捷運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,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坊正對面,凱達格蘭大道就在附近。
詩篇咖啡餐廳

若想放鬆心靈、自我充電,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,擁有一百多個座位數,書香與咖啡香再加上「福音」,必定是最棒的秘境,不只享受愜意氛圍,享受美食佳餚,【詩篇咖啡餐廳】更是有神同在的餐廳,創辦人選擇以「詩篇」命名,因為這是她最愛的聖經書卷,讓這知識和歷史的匯集處,傳揚榮耀神的讚美,更讓【詩篇咖啡餐廳】跳脫台北林立的咖啡館,豎起基督榮耀的旌旗!
詩篇咖啡餐廳

走進【詩篇咖啡餐廳】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純白房屋型設計,有著家的溫暖,更象徵遇見神的「會幕」,幾乎佔據整面的手繪牆,上面有主禱文和聖經的經文,為簡潔設計增添溫馨和繽紛感。空間明亮整潔,坐在這樣寬敞環境中,心靈格外的平靜,考量到國家圖書館的讀者,餐點主打「平價精緻」路線:不加水的有機蔬果汁、照燒鰻魚飯、蜜汁雞腿、蔥爆牛肉、養生牛肉麵、紅燒小鮑魚、紅麴豬腳圈、牛小排胡麻醬烏龍麵…,若想體驗五星級廚師的功力,更可為您量身設計高檔的無菜單料理!
詩篇咖啡餐廳

在忙碌的生活中,偶而要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停下來~享受幸福,寬敞優雅明亮的知性空間,【詩篇咖啡餐廳】能領人遇見神,給您真正的心靈歸屬!
詩篇咖啡餐廳

教會弟兄姊妹敬拜讚美神
詩篇咖啡餐廳

 精緻美食


詩篇咖啡餐廳

詩篇咖啡餐廳

詩篇咖啡餐廳

詩篇咖啡餐廳

詩篇咖啡餐廳

【內用菜單】
詩篇咖啡餐廳

【內用飲品】
詩篇咖啡餐廳

詩篇咖啡餐廳

加入【詩篇咖啡餐廳粉絲團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salmsCafe/?fref=ts

關於佳音傳愛商家平台

「佳音傳愛商家平台」為促進會眾於疫情期間團結互助,由佳音教會於疫情期間提供主內商家網路資訊服務。

 

教會會友全力支援

艱困期間, 讓我們一起攜手幫助會友的店家渡過!

法律聲明

為促進會眾於疫情期間團結互助,佳音教會於疫情期間提供主內商家網路資訊服務,惟對於商家網路資訊之使用,須注意以下事項:
1.佳音教會僅單純提供會眾商家網路資訊,未收取刊登費、亦未介入會眾各商家實體經營。
2.佳音教會所刊載之物件、說明內容、及相關訊息,包括所刊載之廣告,均係由會眾自行提供、上載、及發布,佳音教會並未事先過濾或審查其內容,對於其內容之真實性、合法性、即時性等,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承諾或擔保。
3.經由教會提供之商家資訊,促使會眾間進行之交易、買賣或其他業務等經濟活動,應由雙方自行負責磋商及履行,對於雙方履行之意願及能力、以及其所交易商品或服務之品質、安全性及合法性等,佳音教會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承諾或擔保。若締約雙方對於交易之磋商或履行發生爭議,應由雙方自行相互協調、解決爭議。
4.會眾間所進行之交易、買賣及其他業務等經濟活動,其因此所發生之所有稅賦、費用及成本,應由雙方各自依相關法令之規定或契約之約定負擔及支付。

如果您想進入佳音傳遞愛商家平台
請與教會窗口聯繫!

教會電話 02-2722-3344

葛牧師:0938-909-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