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隨著我 葛揚明牧師


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,但只不過是一位形式上的宗教徒,總覺得信耶穌只是一種心理作用。後來我開始鑽研各種宗教與基督教的差異,我發現所有的宗教都是自己要為罪付上代價,唯有基督的信仰是由耶穌為我們付上所有罪的代價!這是何等大的恩典。之後有一位長短腳的弟兄請我為他禱告,當時我信心小到不敢睜開眼睛看,沒想到眼睛一睜開,他短的腳竟然長出來了!我感謝上帝給了我醫病的恩賜。1997年我求主給我更大的信心,6月1日我為一位天生啞巴的姐妹禱告,過了一個星期,那位姐妹來到我面前對我說:「謝謝您為我禱告,感謝耶穌!」我親眼看到啞巴開口,當場驚嘆上帝的奇妙作為,哈利路亞!

1993年開始牧養教會,到如今與妻子育有一兒一女,全家都在教會事奉,以約書亞記24章15節: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」為我們的座右銘!

親愛的朋友,您是否也願意讓耶穌來使用您,您會發現神蹟也會隨著您,直到永永遠遠!

聯絡資訊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0號B1
​電話:02-2722-3344 / 傳真:02-2729-9887